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田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3 08:3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于8月22日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梁田庚指出,深化学习教育,十分重要的任务就是要组织全省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要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组织专题研讨,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梁田庚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切实把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支部工作手册》用起来,把基层党支部星级管理制度建起来,把党员先锋指数管理推广开来,切实把有效载体和抓手落到实处。对中组部明确的7项重点任务,要一项一项抓落实、抓到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强化党性观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等重点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完成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等重点任务,落实好省委提出的“六个结合”要求,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导指导,注重舆论宣传,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把氛围营造浓厚。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梁田庚,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