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梁田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霍晓丽 2016-04-22 08:2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和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肩负着组织推动面上学习教育和搞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双重责任,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发挥好组织指导、牵头抓总的作用,切实推动全省学习教育开展。

  梁田庚强调,组工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忠诚敬畏之心、以从严从实的要求,投身到学习教育中来。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抓好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坚持知行合一,践行好合格党员标准,身体力行,争做标兵;坚持融入日常,把握组织工作的特点,找准抓住学习教育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强面上指导,注重分类指导、组织协调和工作统筹;强化督导检查,了解实情实效,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以上率下,自觉做到学在前、走在前,为全省基层组织建设作出表率。

关键词:梁田庚,学习教育,省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