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上午,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树立新理念,抓住新机遇,争取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北不懈奋斗。
焦点新闻
王志刚:整合科技力量 使科技工作更符合创新需求
今天上午听完赵克志书记和张庆伟省长的讲话,我除了感到振奋,又感到有压力。
  • 长城网 | 2016-07-12
王树松:加强科技创新 占领生殖优生科技制高点
书记和省长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此次会议吹响了河北省科技创新的号角,开创了河北省科技创新的里程碑。
  • 长城网 | 2016-07-12
聂瑞平:推动供给侧改革 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
7月11日上午,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 长城网 | 2016-07-12
河北新路,就在科技创新上
7月11日上午,在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话音刚落,会场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 | 2016-07-12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更多
评论解读

2016/07/13

7月11日召开的全省科技创新大会,让科技界人士倍感惊喜。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吴以岭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座位并不在台下,而是被安排到了主席台上,与省领导坐在一起。7位驻冀两院院士与省领导同坐主席台,这在我省科技大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2016/07/12

11日开幕的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建设创新型河北进行动员,对我省“十三五”创新驱动发展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进行部署,吹响了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北的号角。
更多
相关视频
相关材料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