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廊坊广阳区迎春北路社区与市中院举行新年文艺演出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 2016-01-04 08:3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2月31日,“共建共治共享服务”广阳区迎春北路社区、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社区共建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广阳区银河北路办事处、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主办,迎春北路社区、银河老年艺术团承办。此次演出旨在展示迎春北路社区形象,宣传广阳区开展创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的成果。

  演出活动在歌舞《大时代》的激情表演中拉开序幕。银河北路社区工作人员表演的三句半《社区共谱新篇章》节目,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突出了社区共建的成果。群口快板《建设社区,为民造福》节目,用朴实的表达方式,展现出了广大居民对广阳区取得创建实验区这项荣誉的喜悦心情。演出过程中,迎春北路辖区在职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表示带头参与社区建设,参加公益活动,服务社区,为社区和居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文艺演出,廊坊,市中院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