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承德欢乐进万家百姓健康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和合承德网 作者:王晓丹 2015-12-10 14:0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9日,继“携手京津冀”京承百姓书画艺术笔会后,由承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及河北畅达集团主办的“携手京津冀”欢乐进万家百姓健康文艺演出在承德大剧院精彩上演。

  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欢乐嘉年华》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歌曲《哥唱的是寂寞》、《原香草》、原汁原味的戏曲《绣红旗》、《戴乌纱》、动感激情的《街舞》、欢快悦耳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文艺节目让在场观众听得津津有味。演出现场不时地响起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据了解,参加此次文艺演出的有专业的演员,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爱好者,他们精彩的表演和形式多样的节目编排,让在场的市民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我们举办这次演出为的是促进京津冀百姓间的文化交流,提高百姓精神愉悦和精神健康。让更多百姓利用大剧院这个平台,展现自己、提升技艺。”河北畅达集团董事长王贵玉说。

关键词:承德,百姓健康文艺演出,上演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