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秦皇岛市东环里社区举办迎新春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5-12-25 08:1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表演。
社区艺术团带来的模特表演。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4日讯(记者 张琦)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2015年12月24日上午9点,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里社区在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感恩有你·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辖区单位、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共计200余人欢聚一堂,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等,共同迎接2016年的到来。大秧歌《烟袋舞》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整场演出由社区艺术团和辖区单位人员自编自演,为居民带来了一道文化大餐。

  此次演出通过形式各异的节目在社区进行了感恩教育,也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此次活动还加深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达到了凝聚民心、营造社区积极和谐氛围的良好效果,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辖区居民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文艺演出,迎新年,社区,秦皇岛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