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衡水解放思想大讨论重在解决七方面问题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马路 陈连胜 2015-10-01 08: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力争八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衡水解放思想大讨论重在解决七方面问题

  9月29日,衡水市召开乡科级以上干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该市将用9个月的时间,结合衡水市开展的“下基层、解难题、保稳定、促发展”活动,努力在解放思想中推进衡水改革发展,在推动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该市提出,着重解决七个方面问题,推动八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形成实干兴衡的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大讨论成果。

  据了解,该市将紧紧围绕“八破八立”开展大讨论,重在解决经济总量小、发展实力弱;改革力度不大、发展环境不优;创新能力不强、新兴产业滞后;开放意识差、融入协同发展水平低;城乡发展落后、城乡统筹水平不高;环境保护力度不够、污染治理效果不明显;社会建设存在短板、民生事业欠账较多等七个方面的问题。

  立足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创衡水改革发展新局面,该市力争在八项重点工作上取得新成效。一是大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行动,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深入开展“园区活力增强年”活动,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取得新成效。二是引导传统特色产业强龙头、抓技改、塑品牌,向中高端、绿色化方向发展,抓好第三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新成效。三是推进“三个一百”工程,大力实施“蓝火计划”,打造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平台,力争早日融入“京津一小时经济圈”,在精准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四是做好工业新区设立行政审批局工作,加快土地确权、土地流转步伐,深化工商注册制度改革,落实“三证合一”,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取得新成效。五是做大做强中心城市,走“小县大县城”的路子,突出建设一批产业小镇、明星小镇、特色小镇,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在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六是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抓好工业污染、城市污染、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在生态衡水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七是打好扶贫攻坚这场硬仗,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开展信访维稳攻坚行动,组织严打专项行动,在加强民生和社会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八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和农村致富带头人三支队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解放思想,衡水,大讨论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