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贯彻

2015/11/13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台下听众认真听讲,不时做着记录。许多听众表示,这是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宣讲报告简洁凝练,深入浅出,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听后目标更明了,思路更清了,干劲更足了。

2015/11/13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11日下午,中央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我省作宣讲报告。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赵克志作宣讲报告。省长张庆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2015/11/05

11月3日,承德市委召开十三届127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2015/11/05

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街道第一时间组织街道居民干部以集中学习研讨形式,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通篇学习《全会》公报,并利用白塔岭街道微信平台积极宣传学习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15/11/05

10月26日至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唐山各界纷纷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会精神。

2015/11/04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围绕全会的决策和部署,张家口各界干部群众针对有关话题展开热议。

2015/11/04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五”规划建议,针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目标,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连日来,关于会议精神的讨论更是在街头巷尾、微信朋友圈接连不断,石家庄市广大干部群众持续关注着此次会议对社会生活的影响。

2015/11/04

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围绕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公报一经报道,立即引发衡水各界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关注。

2015/11/03

十八届五中全会围绕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公报虽然只有五千多字,但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连日来,会议精神迅速传遍燕赵大地,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5/11/02

10月30日下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更多
图解
图片报道
焦点新闻
从“十二五”到“十三五”的历史新跨越
十二五期间取得了丰硕成果,一系列理念和实践,无不彰显“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说明我们党对执政规律、改革规律、法治建设规律的认识有了新飞跃。
  • 新华网 | 2015-11-02
推进结构调整 迈向高端时代
即将收官的十二五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在稳增长的多重压力下,中国经济结构持续优化,产业发展奋力迈向中高端,为新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新起点。
  • 新华网 | 2015-11-02
创新驱动日渐彰显 不断释放充沛活力
十二五时期,是创新上升到经济社会核心位置的时期。近年来,我国创新大潮澎湃激荡双创新时代全面开启,经济发展更多依靠创新驱动,不断释放充沛活力。
  • 新华网 | 2015-11-02
百姓心中的“十三五”民生图景
什么是小康?答案在一个个数字里,一项项指标中。归根结底,在人民生活里,在百姓感受中。十二五即将收官,十三五正待起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
  • 新华网 | 2015-11-02
“十三五”:站在世界地图前制定的五年规划
到“十三五”末的2020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五中全会就将为“全面小康”绘制路线图。“十三五”将是中国第一次站在世界地图前制定五年规划,集中体现在“一带一路”进入“十三五”规划。
  • 国际在线 | 2015-11-02
圆梦百年,“十三五”规划责任与使命在肩
2016—2020的“十三五”规划,将是本届中央领导集体主持编制并完整实施的一个五年规划,将是中国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向更高发展阶段迈进的艰难跃升,将是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第一个百年目标”的最后冲刺,也是跋涉在民族复兴之路上的社会主义中国的关键一程。
  • 中青在线 | 2015-11-02
最新报道
更多
评论解读
更多
发展规划
回眸“十二五”
微博热议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