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加拿大夫妇在网上为爱女征名遭网友大整蛊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4-23 15: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征求网友的意见,有时候也会被其整蛊。据香港《文汇报》4月23日报道,加拿大麦克劳克林夫妇希望给初生女儿取个好名,决定举行网上投票集思广益。但不少网友大整蛊,一个面目狰狞的恶魔名字更获最高票。

  据报道,网友更是令沙律与池塘(Salad and Pond)等不伦不类的名字进入10名之内。麦克劳克林夫妇不忍爱女被嘲笑,唯有违背民意选第二多票的阿米莉亚(Amelia)。

  据报道,这次网上投票在阿莉萨临盆前3个月开始,有15万人参与,最高票名字Cthulhu出自恐怖小说一只专门侵蚀人类灵魂、面部满布触须的可怕恶魔。(实习编辑:郑慧婷审核:谭利娅)

关键词:夫妇,网友,名字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