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威廉夫妇澳洲参观巨石睡帐篷 享受二人世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4-23 14:0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威廉夫妇在澳洲著名地标前合影。
凯特手持一条木制长蛇大笑。

  据“中央社”22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结婚3周年纪念的前一周,放下乔治小王子,来到澳洲中部的著名自然地标乌鲁鲁(Uluru)参观,尽情享受二人世界。

  据报道,威凯夫妇22日悠闲地享受参观行程,他们来到了高348米的红色巨石下,在夕阳照射下,绕着巨石漫步。凯特穿着格纹洋装,神情看来相当轻松,威廉也脱下西装,改穿奶油色长裤和休闲的卡其色上衣,两人在巨石前合影留念。

  由于巨石周长达9.4公里,威凯夫妇无法走完全程,威廉的双亲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和查尔斯王储(Prince Charles)31年前也曾造访乌鲁鲁,并且攀登这块巨岩,不过威凯夫妇无此打算。

  两人将在乌鲁鲁一座豪华的渡假村营地过夜,享受舒适、迷人的“帐篷”房间。

  据报道,这对年轻的王室夫妻在澳洲受到了热情接待,群众争相目睹两人的丰采,并将数十件礼物塞到他们手中。在下午的官方茶会上,乔治仍是话题人物之一。

  几名女学生询及乔治小王子时,威凯夫妇说,在这趟出访行程中,他改变了很多,还说乔治不想回家。

关键词:威廉夫妇,澳洲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