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报告会在定州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 报告会

报告会六位成员集体与大家见面。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河北定州中国梦 赶考行报告会

全国办案标兵、省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宋晓玉正在作报告。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长城网定州4月15日电(记者 郭洪杰)4月15日上午,“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在河北定州市举行。定州市直各单位代表、各乡镇(办)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来自河北省直机关的6位先进典型代表,他们中既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机关干部,又有凡人善举、品德高尚的道德模范;既有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优秀文艺团体,又有治学严谨、刻苦勤奋的科研工作者,他们讲述的“追梦”故事,情真意切,故事精彩感人,催人奋进。

  与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向省直机关干部学习,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赶考”精神去追梦,以梦促行,以行筑梦,做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关键词:中国梦,报告会,定州,举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