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美中情局否认与乌克兰“反恐”行动有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4-14 14:1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14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发言人托德·埃比茨(Todd Ebitz)称,关于中情局局长与乌克兰当局进行“反恐”行动的决定有关的报道是“完全错误的”。与此同时,他拒绝对布伦南访问乌克兰的消息作出评论。

  埃比茨称,布伦南与其他美国高级官员一样,坚信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唯一方法是通过外交途径。

  此前,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乌克兰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中情局局长布伦南借他人身份进入基辅,与乌暴力机关和政权领导人进行一系列会面。这名消息人士称,布伦南与乌克兰暴力机关的会面,正好是在乌克兰当局决定在斯拉维扬斯克举行特别行动之前。

  12日,支持联邦化的示威者占领了该市市政府机关大楼,包括警察局、市苏维埃和安全局办公楼。

  13日,乌克兰内政部长阿瓦科夫声明说,已派遣乌克兰各个暴力机关开始在斯拉维扬斯克采取“特别行动”。据支持联邦化的示威人士透露,示威方已经有1人死亡,2人受伤。极端民族主义组织“右区”有2人死亡。

关键词:中情局,乌克兰,美国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