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黄磊分享婚姻秘诀:婚后绝不交女闺蜜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 2014-03-31 11:5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个周末不太平,许多人眼中的娱乐圈“模范夫妻”频传婚姻危机,昨日《妈妈咪呀》录制间隙,婚姻事业两不误的黄磊分享了自己的婚姻秘诀,“婚后绝不交女闺蜜”。

  当老公

  婚后绝不交女闺蜜

  有“中国第一暖男”之称的黄磊最近有点忙,4月4日由他领衔主演的《我的男闺蜜》即将上档东方卫视,4月5日第二季《妈妈咪呀》,他将携手张柏芝、黄舒骏以及程雷一起为妈妈叫好。

  《我爱男闺蜜》讲述了黄磊扮演的婚戒顾问与陈数扮演的高级白领由闺蜜发展至恋人的爱情故事。最近,娱乐圈“模范夫妻”频传婚姻危机,究其原因不少还真是“异性闺蜜”惹的祸。

  当被问及有没有异性闺蜜时,黄磊连忙否认,“生活中我不会有真正的女闺蜜,也不会是谁的男闺蜜。年轻人当中有异性闺蜜很流行,到最后有可能就变情侣了,所以只有在单身的前提下才可以有异性闺蜜。”

  黄磊称自己的闺蜜就是妻子和两个女儿,并表示自己所有女性朋友妻子孙莉都认识:“我的女性朋友就是我们的家庭朋友,而且是我老婆的朋友。”

  当老爸

  甘愿为女儿做伴唱

  婚后绝不交女闺蜜,黄磊还时不时在个人微博分享女儿多多的成长点滴。如今多多已经八岁,谈及今后发展,黄磊表示无意让女儿进娱乐圈:“我们没带她表演,也没有接商业活动,她就跟正常的孩子一样上小学。”

  日前,网络上发起评选“国民岳父”,黄磊榜上有名,“国民岳父”在女儿面前最得意的是自己的厨艺,经常在多多练完钢琴后做好吃的犒劳她。不仅如此,黄磊还积极投身家庭娱乐活动,除了帮女儿辅导功课外,还甘愿充当绿叶,做业余伴唱:“多多的钢琴曲中有一首是有歌词的,会邀请我来帮她伴唱。”

  尽管如此,多多还是更粘妈妈,黄磊略带醋意:“只有在练钢琴的时候,她妈妈特别严厉,没办法只能来粘我。”

  当评委

  幸福美满的妈咪最动人

  《妈妈咪呀》是黄磊个人的综艺首秀,小试牛刀的黄磊日前已渐入佳境,对妈咪们极具亲和力的点评和理性分析备受参赛妈咪和现场观众喜爱。

  黄磊自爆属于善良型观察员,只要心中认同妈妈的才艺或者价值观,都会给予妈咪绿灯通过。正所谓养儿方知父母恩,如今已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黄磊坦言,“我们应该敬佩母亲们对子女无私奉献的心胸。”

  谈及对妈咪选手的喜好,黄磊坦言,比起身世坎坷需要倾诉的妈咪们,自己更欣赏乐观、勇敢的妈妈。“这样的妈妈会带给我们前进的动力。”(记者陈馨)

关键词:婚姻,黄磊,妈咪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