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中央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京津冀霾持续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3-26 09:1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央气象台25日傍晚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三天,京津冀将持续霾天气。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25日白天,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及四川盆地等地出现轻雾或霾,京津地区及河北东部和南部、山东、河南东部、苏皖大部等地能见度不足3公里,苏皖中北部、湖南中北部、江西西北部、重庆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

  预计25日至27日,华北、黄淮等地静稳天气维持,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差,将出现轻度到中度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其中,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辽宁西南部等地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将有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本轮霾天气过程将一直持续至28日。预计28日下午起,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京津冀等地的霾将逐渐消散。

关键词:雾霾,黄色预警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