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便民资讯

华北黄淮地区遭雾霾侵袭 局地能见度不足1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1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预报,晴好天气持续一段时间,雾和霾就会伺机而动、前来败兴,这似乎已经成为一个规律。监测资料显示,今晨,华北、黄淮、江淮及江南等地出现轻雾或霾,京津地区大部能见度不足3公里,江苏中部、湖南中部、江西北部等地局地能见度不足1公里。上述地区朋友外出需做好防护措施并注意交通安全。

  从气温方面来说,未来三天,北方大部气温还将进一步上升。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等地最高气温均在25℃左右。

  与晴暖干燥的北方地区相比,南方地区的天气明显要湿润一些。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长江中下游地区将被雨水覆盖。从降雨量级上来看,基本以小到中雨为主。不过,长江中下游一带的雨水呈现出渐趋增强的趋势。今天白天到夜间,江汉、江淮、江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明起,江南北部局地将有小范围大雨天气出现。另外,未来三天,上述局部地区还将有雷电,需密切关注当地天气预报,做好防范措施。

关键词:雾霾,华北,黄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