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社会万象

长春女子网晒三千元高价荷兰猪 萌翻网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春女子网晒三千元高价荷兰猪萌翻众网友

   “这是我的新宠‘嘟嘟’,你们看可爱吧?这可是我花了‘三千大洋’搞定的,小荷兰猪就是招人稀罕。”3月17日晚,长春市民宋女士在人人网还有百度贴吧上晒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猪,而这就是宋女士花了3000元购买的新宠。

  “我好喜欢这只小猪,真的太可爱了,这是哪买的啊。”“真的是太萌了,我喜欢,真想亲它一口。”17日晚,人人网还有百度贴吧上出现了一条点击率极高的帖子,帖子里有一张照片,上面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猪。宋女士表示,这只小猪是她托朋友花了3000元购买的,虽然价钱贵一点但是由于喜欢所以就不在乎了。

  “我给它起名字叫‘嘟嘟’,真的太可爱了,我要好好把它养大,跟我出去的时候一定很拉风。”宋女士说。

关键词:荷兰猪,萌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吉林网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