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姜大明:正清理统计小产权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3-11 09:0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全国人大代表、国土部部长姜大明在参加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时透露,现阶段正在对各地小产权房进行清理统计,完成后,将在这一基础上提出对于小产权房分类处理意见。

  姜大明表示,现阶段小产权房建设、销售出现了反弹乱象。因此,国土部与住建部及时发出通知以刹风治乱,目的是将在建、在售小产权房进行规范。目前,已有28个省、市、自治区拿出工作方案。

  事实上,早在2013年11月22日、11月24日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就以联合部署小产权房查处工作,部委领导亲自挂帅,坚决叫停在建、在售小产权房,切实维护群众权益。

  “此次,主要是要拆除一批,教育一片;处理一批,震慑一片;要问责一批,警示一片。”姜大明说。

  而对于小产权房后期处理等问题,姜大明表示,联合调查组现阶段正在对各地小产权房进行清理统计,此后,将在这一基础上提出对于小产权房分类处理意见。

 

关键词:小产权房,姜大明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