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伊拉克高官儿子未赶上飞机 怒拨电话让航班返航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2014-03-07 15:3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本《产经新闻》3月7日报道称,3月6日,从黎巴嫩贝鲁特机场起飞前往伊拉克巴格达的一架中东航空公司的客机,因没有获得伊拉克当局的降落许可,被迫返航,引发轰动。路透社消息称,返航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伊拉克运输部长的儿子没有赶上飞机,过于生气拨打了电话取消了降落许可。

  据中东航空公司方面透露,机场给出了最后提醒时,伊拉克运输部长的儿子及其朋友仍旧在休息室,没有搭乘飞机,航班因此延误了6分钟起飞。此后,可能是伊拉克运输部长的儿子给伊拉克方面拨打了电话,作出了不许降落的指示。

  不过,伊拉克运输部发言人却表示,没有获得降落许可是由于机场严格的检查,与伊拉克运输部部长的儿子计划搭乘该班机没有关系。但机场相关人员表示,当天只有中东航空公司的这架航班被迫返航。

关键词:官二代,返航,航班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