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荷兰拆楼现场降钞票雨 数百万美元遭抢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3-09-13 15:22:23
分享:

荷兰南部城市蒂尔堡的一处拆楼现场9月10日下起了“钞票雨”,遭当地居民哄抢。

  据英国媒体9月12日报道,荷兰南部城市蒂尔堡的一处拆楼现场10日下起了“钞票雨”,众多百元大钞从天而降,当地居民称这笔天降之财总额估计高达230万美元。

  当地时间10日晚,在一栋大楼的拆除现场,当挖土机推倒大楼时,成堆的美元钞票从空中飘落,当地居民随后便在大楼废墟中开始寻宝。

  事后,一位当地居民在接受采访时称:“我整夜都在沙子和石头中翻寻。大家都是这样。有些人离开时手握数千美元。”当地居民称,这笔天降之财总额可能高达230万美元。

  目前,警方已经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从天而降的巨款属于何人。当地警方表示:“我们不排除这是一场恶作剧。”

 

关键词:荷兰,拆楼现场,钞票雨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