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我们是“红毛”:5000人参加荷兰红发节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9-02 17:18:46
分享:

荷兰举行一年一度的“红发节”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的节日多种多样,其中有许多都是人们闻所未闻的,“红发节”就是其中之一。节如其名,“红发节”就是长着红色头发的人们的节日。今年,超过5000名“红毛”聚集到荷兰南部城市布雷达(Breda),参加这一“红毛”界盛事。同时,也打破了之前由他们创造的世界纪录。

  据报道,“红发节”2005年诞生,已经在荷兰举办了8年。上周末,来自80个国家的超过5000名“红毛”再次来到荷兰,庆祝他们的节日。

  同时,这些“红毛”也打破了之前由他们创造的“一地聚集长红色头发的人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红发节”当天,红色、红褐色、胡萝卜红、草莓金、猩红等各色“红毛”欢聚一堂。此外,人群中还有一名闻名全球餐饮界的“红毛”,那就是头顶红发、身穿黄衣的麦当劳叔叔。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红毛,荷兰,红发节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