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被捕时新照片曝光(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8-29 08:08:33
分享:

4月19日,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从躲藏的船中爬出。
照片显示,当时焦哈尔满脸是血。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察尔纳耶夫(Dzhokhar Tsarnaev)被捕时的最新照片于27日公布。

  照片显示,焦哈尔当时满脸是血,从一艘船上爬出。

  这些照片是一名州警官上个月向《波士顿杂志》提供的。该杂志当时公布了一部分,于星期二(27日)再次公布一批照片。

  墨菲(Sean Murphy)中士在4月19日夜,在现场拍摄了警方在波士顿郊外沃特顿镇,围捕躲在干船坞一艘船上焦哈尔当时的情景。

  新公布的照片包括焦哈尔从船中走出,他当时头上带血,警方的红色激光器瞄准他的头部。照片还显示焦哈尔跌倒到地上,警察与医护人员火速对其进行抢救。

  其他照片显示联邦、州与当地警察在一个指挥中心开会,以及当天稍早前反恐特警组(SWAT)队员聚集在街头的情景。

  焦哈尔的哥哥、同犯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在当天的枪战中死亡,焦哈尔被捕后拒绝认罪。

  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赛重点线附近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260多人受伤。

 

关键词:波士顿,爆炸案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