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全运会河北代表团成立 目标:金牌或奖牌超上届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26 09:4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河北代表团今天在石家庄成立,代表团总规模600余人,其中运动员454名。河北代表团团长由副省长许宁担任。河北代表团提出的目标是:金牌或奖牌数超上届、团体总分进入前十名。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全运会不仅是对各地体育综合实力的集中检验,也是展示各省(区、市)经济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在河北代表团成立大会上,许宁要求要以最佳的竞技水平,良好的心态,迎接决赛,确保多年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转化为振奋人心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大力弘扬体育道德精神,文明参赛,和谐参赛,充分展示燕赵儿女的优秀品质、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努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常静春和伦敦奥运会女子铅球铜牌得主巩立姣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在大会上发言。他们表示,要在赛场上自觉遵守有关制度,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第十二届全运会将于2013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我省共有454名运动员在全运会的23个大项、26个分项和192个小项中取得了决赛资格,出线人数和参加项目数量均比上届有所增加。我省在传统优势项目上继续保持优势,在女子铅球、男子110米栏、射击等项目上具有较强实力。

  在上届全运会上,河北代表团获13枚金牌、13枚银牌和19.5枚铜牌,总分排名第九位。

关键词:全运会,河北代表团

责任编辑:赵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