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全运代表团下周成立 总人数达到600余人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7-18 07:2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从省体育局获悉,参加今年辽宁第12届全运会的河北体育代表团将于下周成立。

  十二运会将于8月31日在沈阳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透露,我省已有450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为了争取获得理想成绩,下周成立的河北体育代表团总人数达到600余人。

  而在代表团成立之前,已有多家企业提供了赞助。其中,河北豪丹服装有限公司将赞助河北代表团西装,省射击队也与保定澳森制衣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4年的赞助冠名合同。(记者 王伟宏)

关键词:代表,代表团,体育,全运会

责任编辑:赵若金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