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河北首届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7月21日至25日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17 11:1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省首届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将于7月21日至25日在张家口举办,这将是我省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青少年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大会专为普通中学生群体量身定做,分为体育比赛、青少年学校体育优秀论文报告会和课外活动展示三大板块。其中,体育比赛包括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跳绳、踢毽、阳光接力跑和拔河;青少年学校体育优秀论文报告会包括在全省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以及中小学范围内全面征集论文,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从中选出部分优秀论文,在体育大会上进行论文报告及交流;课外活动展示包括进行飞机航模表演、邀请围棋界和象棋界大师与学生交流互动。

  本届大会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和共青团市委承办。

关键词:青少年,体育大会,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