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拜仁雄霸诺坎普 宇宙队陨落凡尘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3-05-02 21:47:15
分享:

   在过去的5年间,“如何击败巴萨”是对手们研究的难题。巴萨因强横的实力横扫世界足坛,被称为宇宙队。但今天,他们终于被拜仁打入凡尘,7:0的比分也创下了欧冠史上半决赛的最大分差。这一夜,宇宙队陨落在时光和岁月里。终场哨响,红蓝球迷们泪流满面,世界球迷们也都被这个史无前例的大比分所震撼。如果说半决赛首回合拜仁的4个进球中有3个存在争议,让西媒对巴萨的惨败不服气的话,那么今晨在诺坎普上演的次回合较量,宇宙队无疑输的体无完肤、心服口服。巴萨王朝终结了,但巴萨的辉煌永不会褪去。他们曾被公认为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队,毫不功利,用控球主导型踢法,用如同潮涨潮退般的全攻全守,带给世界赏心悦目的足球。但是今天,不得不承认这是更好的拜仁慕尼黑,是史上踢得最为精彩、近乎完美的“德甲巨人”。他们在推翻“巴萨王朝”的同时,也势必将带动世界足坛整体技战术的进步,令多元化的足球比赛更加美丽。

关键词:微言博议,欧冠,拜仁,巴萨,凤凰,电影,处女座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