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言博议

微言博议:放假第一天 专家称兽首只是水龙头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3-04-30 01:33:11
分享:

  放假第一天,有没有和我一样也在办公室值班的“童鞋”?劳动节就是要劳动着度过,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我劳动我光荣,我为劳动节代言,我们的口号就是“我要放假”。哈哈,不知各位看官过的怎么样啊,是开心呐?还是开心呐?

  TOP1:放假第一天

  我的假期我做主

  阳光明媚,五一小长假正式开始啦!此时此刻,也许你正和朋友三五成群在郊外享受美景,也许是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也许你正宅在家里抱着电脑静享一个人的超长周末;也许你正堵在高速路上,也许你正荡舟湖上,也许你正走在悬崖峭壁上;放假了,你在干什么?

  元芳发微:我就不信没有相亲的!也许你正在相亲,如果没有那你一定在相亲的路上。

  TOP2成洋奶粉是贴牌货

  央视曝光洋奶粉品牌 有80%是国内企业贴牌生产

  据央视《焦点访谈》国产奶粉屡失诚信,洋奶粉受到热捧。业内人士称,100多个洋奶粉品牌有80%是国内企业贴牌生产的。其中有些企业用国内奶源在国内加工,还要在包装上写“原装进口”“100%国外奶源”。

  元芳发微哎,这可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让我如何相信你“奶粉”。

  TOP3:北京舞蹈老师

  北京舞蹈老师疯狂殴打辱骂学生视频流出

  近日网友曝光北京舞蹈老师殴打辱骂学生的视频,女学生们仅13-14岁就接受殴打脚踹等形式的体罚,并被骂“脑子有病”。此视频疯狂被转发,并上传至视频网站,全世界人都在看,轰动世界。

  元芳发微:棍棒之下真的可以出高徒吗?是时候思考了。

  TOP4:郎平

  郎平将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据新华体育消息,郎平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已成定局。对于53岁的郎平来说,能力与经验都不是问题,身体能否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内心的激情能否支撑她带队顺利度过一个奥运周期才是真正的考验。郎平回归,希望中国女排捡起遗落已久的女排精神!

  元芳发微:一波三折的选帅终于尘埃落定了,期待女排的再次崛起。

  TOP5:圆明园兽首

  专家称圆明园兽首只是水龙头,拍卖称“国宝”欠妥

  国家博物馆副馆长日前称,圆明园12生肖水龙头只是见证圆明园被掠夺焚毁的历史见证,一上拍卖会就被称为国宝欠妥。把外国人做的水龙头称为国宝更是欠妥。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铜像由意大利籍清朝宫廷画家郎世宁设计,清宫廷匠师制作。

  元芳发微:如果没有“专家”,我们的生活会缺少很多的乐趣啊。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学生,兽首,奶粉,微言博议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