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言博议

微言博议:放假第三天 中国大妈横扫华尔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3-05-01 21:15:11
分享:

  扫扫地,擦擦窗,下下厨,种种菜,劳动取代“宅生活”。今天劳动节,小编在办公室向大家发来贺电,劳动的人祝其他劳动人民节日快乐!前期一年酝酿造势,华尔街大鳄们终于出手做空黄金,黄金大跌,世界哗然。不料半路杀出一群中国大妈,瞬间1000亿人民币300吨黄金被横扫。华尔街哭了,投多少大妈们买多少,在这种对赌中,26日高盛率先退出做空黄金。巴菲特索罗斯是没见过扫楼盘、扫奶粉,傻眼了吧!(中国大妈颂——有感于中国大妈千亿横扫华尔街:胸赳赳,气娘娘,大妈黄金抢,喝米粥,配咸菜,就是饱加香。中国豪大妈,气死索罗斯,打败高盛打败摩根野心狼!天不怕,地不怕,黄金搬回家,巴菲特,算个啥,大妈俺最大。千亿随便撒,就当买个瓜,美帝奶粉世界盐巴通吃它!——高晓舰)

  TOP1、中国大妈

  内地买家10天抢金300吨,华尔街被指不敌中国大妈

   从4月10日开始,国际黄金价格经历了一轮大跌。虽然机构投资者纷纷抛售,但以中国、印度为首的亚洲投资者却大力“吸金”,对金价形成有力支撑。近期,国际金价出现了明显的企稳迹象,高盛也停止推荐做空黄金。有网友感叹,“华尔街分析师抵不过中国大妈”。

  元芳发微:高手在民间啊!

  TOP2、新一吻定情

  新《一吻定情》热映受追捧,男主角古川雄辉走红

  F班的相原琴子一直偷偷暗恋A班的入江直树,终于在流星雨之夜鼓起勇气写情书告白,却被直树一句“我讨厌笨女人”无情拒绝。在机缘巧合下,他们被迫同住一个屋檐下……经典故事再次上演,相比被奉为经典的柏原崇版,新直树@古川雄辉的表演你觉得如何?

  元芳发微:有说好看的有说难看的,不过对于本人来说还真不怎么偏爱这种类型片儿。

  TOP3、秀出你的劳动STYLE

  秀出你的劳动STYLE

  扫扫地,擦擦窗,下下厨,种种菜,劳动取代“宅生活”。五一劳动节,我们一起劳动吧。谁说劳动不能很帅气?秀一秀吧,你,你和她,你们一家人,独一无二的“劳动STYLE”瞬间。加上话题#劳动节#及精采图片,或许劳动瞬间将通过央视新闻频道与全国观众朋友分享

  元芳发微:劳动人民是最光荣的,所以现在俺是最光荣滴。

  TOP4、朱晓郑楷牵手

  非诚勿扰黄金剩男引好姐妹暗战,旗袍女神朱晓终牵手

  外表高大帅气、气质风度翩翩,来自深圳的郑楷一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19号女生关丛非直接爆灯,而郑楷还是坚持选择了心动女生朱晓(@朱晓-晓爱姐)。最终两人幸福牵手,相拥离场。万分失落的关丛非唯有含泪祝福。恭喜朱晓、郑楷成功牵手!

  元芳发微:有情人终成眷属。

  TOP5、五月天进教科书

  五月天进教科书,阿信求网友不要画脸

  摇滚乐团五月天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他们的奋斗故事被搬进了台湾教科书。鉴于不少名人选入教科书后,就被学生们无辜画脸,各种恶搞。五月天主唱阿信在转发这条微博时,就恳请学生们不要画他的脸,更“使坏”提议,成员冠佑的脸比较平,比较好画。

  元芳发微:五月天:爸妈!我们变成中学课本了。

  TOP6、SJ机场搞怪

  SuperJunior机场搞怪扮漫画英雄

  4月30日晚,成功结束南美巡演的Superjunior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回到韩国。成员们大肆搞怪,别出心裁地装扮成漫画英雄亮相,给粉丝们带来难忘的“机场时尚”。蜘蛛侠、绿巨人、圣斗士、美国队长、雷神、悟空、钢铁侠、金刚狼悉数登场。

  元芳发微:别说造型还蛮帅的,哈哈哈。

  TOP7、玄彬

  玄彬回归大银幕演历史片《逆鳞》扮大王

  玄彬退役后首部回归作定为历史片《逆鳞》,他在片中扮演朝鲜时期年轻大王正祖。片名“逆鳞”指巨龙身上不可触摸的一块鳞片,一旦被触及立刻散发出无限龙威。据悉,该片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元芳发微:妹纸们又可以尖叫咯!

  TOP8、北京舞蹈老师

  北京舞蹈老师疯狂殴打辱骂学生视频流出

  近日网友曝光北京舞蹈老师殴打辱骂学生的视频,女学生们仅13-14岁就接受殴打脚踹等形式的体罚,并被骂“脑子有病”。此视频疯狂被转发,并上传至视频网站,全世界人都在看,轰动世界。

  元芳发微:虽然说严师出高徒,但是这个……不过想想电影霸王别姬里面,唱戏的要想成为角儿,受的苦挨的打可比这个重多了。哎!

  TOP9、舒淇发泄不满

  舒淇疑向冯德伦泄不满:承诺就像放屁

  近日,舒淇在Facebook上发千字感慨,文中“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等话语疑似在向绯闻男友冯德伦发泄内心不满。

  元芳发微:娱乐圈的这种事已经见怪不怪了。

  TOP10、美国黑帮老大监狱称王

  美国黑帮老大监狱称王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家监狱爆出惊天丑闻,36岁的黑帮老大塔文·怀特因谋杀未遂罪被关入巴尔的摩市看守所,竟通过贿赂等手段收买该监狱的13名女狱警,往监狱走私毒品、手机等违禁物,4名女狱警还为他生下5个儿女。

  元芳发微:老大就是老大,不过我想这个在美国应该不是很罕见吧。(文/字言字语)

关键词:微言博议,中国大妈,华尔街,五一,非诚勿扰,五月天,玄彬,舒淇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