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言博议

微言博议:二月二龙抬头 于正版小龙女由谁演好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3-04-17 15:21:42
分享:

  TOP6:限涨令

  深圳限涨令出台:今年房价只准跌不许涨

  卖房征税20%,这或许仅仅是今年楼市严厉调控的开端,深圳新浪乐居获悉,深圳国土部门近日已出台“限涨令”,明确要求2013年深圳所有新盘,成交均价必须实现月度环比零增长,即每个新盘、每个月的成交均价,环比上个月都不能上涨。据悉,该政策已经开始执行。

  元芳发微:房子票子,票子房子,请问你的追求是房子?还是票子?

  TOP7:徐静蕾黄立行秘婚

  曝徐静蕾黄立行秘婚工作人员称不知情

  日前有人爆料称,徐静蕾与黄立行已经悄悄注册结婚,也有圈中人士证实此事。不过,徐静蕾的宣传总监否认此消息,并称“老徐结婚的话应该会通知身边工作人员”。

  元芳发微:其实,我觉得他俩挺搭的,一个雅,一个痞,雅痞,哈哈。

  TOP8: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改名

  日前,新闻出版总署与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合并,新部委名叫“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引起网友甚至一些官员的吐槽。3月13日新华社报道,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获悉,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拟作一处修改,将"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改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元芳发微:希望是一个壹加壹大于贰的开始。

  TOP9:一次性发泡餐具

  一次性发泡餐具被禁用14年后解禁

  2月底,国家发改委调整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在淘汰类产品目录中删除了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发改委工作人员则确认,今后一次性发泡餐具可重新入市。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对此力挺,称发泡餐具并不是白色污染的罪魁祸首,再利用技术也在提高。

  元芳发微:不是白色污染的罪魁祸首,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有污染并且排名第二?

  TOP10:315在行动

  你对315晚会有怎样的期待?哪个行业最该被曝光?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要来了!每年的3月15日,都有一批无良企业遭到曝光,多年以来,315在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今年的315,央视财经频道特别在微博推出315在行动微话题互动,征集网友关于315的精彩评论,在节目中滚动播出。今年的315晚会,你有怎样的期待?你觉得哪个行业最该被曝光?

  元芳发微: 你们这些无良商人知道错了吗?知道了就彻底改,别只改名字和包装。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龙抬头,欧冠,微言博议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