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言博议

微言博议:二月二龙抬头 于正版小龙女由谁演好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13-04-17 15:21:42
分享:

  没心情刷微博,没心情看头条,没心情听你的冷笑话,没心情和你聊天,没心情……之所以没心情全都是因为没有剪成头,二月二啊理发店里咋就那么多人那!好在巴萨赢了米兰,今年房价只准跌不许涨,徐静蕾黄立行秘婚不知是真是假,但是我有心情吐槽了,各位看官随我一道走起。

  TOP1:龙抬头

  二月二龙抬头,今天你剃头了吗?

  3月13日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的日子。传说,冬眠的龙被春雷惊醒,抬头飞腾升天,行云布雨,迎接春天到来,所以称为“龙抬头”。古时有腊月二十七以后不剃头之忌,到“龙抬头”这天,过了一个多月正适合理发。所以不少人趁着“二月二,龙抬头”讨吉利“剃龙头”。

  元芳发微:某发型店老师:“哥,您有咱家的会员卡吗?没有啊,那办张呗,剪发可以打折。哥,您白头发不少,做做焗油吧,咱家做的可好了。”我花几十理个发就够心疼了,你还想忽悠我花多少啊。

  TOP2:巴萨VS米兰

  欧冠神奇逆转!巴萨4-0淘汰AC米兰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打响,巴塞罗那坐镇主场,凭借着梅西的2个进球,巴萨4-0取胜,完成逆转,淘汰AC米兰晋级8强。

  元芳发微:梅西,梅西,欧冠,欧冠,啤酒,啤酒,花生米,花生米。

  TOP3:季冠霖

  神配音演员走红 曾献声小龙女甄嬛东方不败

 

  你相信吗?《甄嬛传》里的甄嬛、新《笑傲江湖》里的东方不败、《倚天屠龙记》赵敏周芷若、《美人心计》窦漪房、《夏家三千金》夏友善,电影《赤壁·下》小乔、《泰坦尼克号》ROSE……这些经典影视作品的女主角的声音都来自同一个人!近日,这位神奇的配音演员季冠霖微博走红,网友惊呼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好声音”!

  元芳发微:声音是门艺术,你可以演的好,但不一定说的好,所以有了配音言语。

  TOP4:小龙女

  于正拍神雕侠侣暗示Angelababy将演小龙女

 

  继《笑傲江湖》之后,于正即将开拍《神雕侠侣》。对于袁珊珊将饰演郭芙的传言,于正微博回应称袁珊珊要么不演,要演就是小龙女,不少网友纷纷吐槽;而近日于正在接受采访时称小龙女人选已经确定,由于合同原因暂时保密:“没拍过电视剧,是电影演员,85后的一线”,结合之前“正与Angelababy和李沁接洽”的说法,小龙女极有可能由Angelababy出演。

  元芳发微:好吧,没有最雷只有更雷,让我们期待着这部“雷剧”的到来吧。

  TOP5:乐嘉

  乐嘉称病缺席《非诚勿扰》,于正曾子航代班

  日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与乐嘉被传不和,交恶甚至一度动手。乐嘉随后连发微博辟谣。但在3月9日节目录制中,乐嘉并未出现,而由《宫》编剧于正代替。节目组称,乐嘉因身体抱恙将缺席六期节目,改由编剧于正、作家曾子航临时代班,乐嘉归期未定。尽管节目组称说二人不和是居心不良的炒作,乐嘉暂时没说想离开,而乐嘉本人也说跟孟非是完美拍档,还是引发了诸多猜测。

  元芳发微:现在大家都乐于炒作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都好重口味啊。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龙抬头,欧冠,微言博议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