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欧冠八强对阵将揭晓 巴萨“复活”或再战皇马

来源: 凤凰体育  
2013-03-13 11:13:24
分享:

  本周五12:00(西班牙当地时间),欧足联将在瑞士尼翁抽签匹配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情况。巴萨仍有可能再次遭遇皇马。

  巴萨正处在为连续第六年进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狂欢中。在之前的五年里他们都至少走到了半决赛。这支1992年、2006年、2009年和2011年的欧冠冠军队伍,将于本周五12:00(西班牙当地时间)期待欧足联在瑞士尼翁抽签决定他们的对手。抽签是没有回避原则的,也就是说,有可能两支来自同一国家的队伍自相残杀。

  当然,巴萨同样可能与皇马再次相遇,正如之前在2011年的欧冠半决赛中巴萨遭遇皇马并淘汰皇马那样。由于巴萨刚刚被皇马双杀,这一相遇的可能性必将吸引广大巴萨球迷的目光。巴萨其他的潜在对手是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和伊布巴黎圣日耳曼和加拉塔萨雷。明天,拜仁慕尼黑和阿森纳将继续为八强名额展开争夺,上场比赛0-1失利的马拉加也将主场迎战波尔图。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在4月2号和3号进行。次回合将在4月9号10号进行。半决赛将于4月23、24进行首会合比赛,次回合在4月30日和5月1日举行。至于决赛将在5月25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

关键词:欧冠,巴萨,皇马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