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我是歌手"上演宫心计 辛晓琪请黄绮珊前夫助阵

来源: 羊城晚报  
2013-04-12 15:41:23
分享:

  今晚(4月12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总决赛将举行三个半小时的全程直播。昨日,记者现场探班《我是歌手》总决赛的第一次彩排,传说中的林志炫携萧敬腾“狙击”杨宗纬、辛晓琪请黄绮珊前夫做钢琴伴奏等传闻一一得到证实,让人嗅到“宫心计”的味道。

  虽然七位歌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名次不重要”,但光看“帮帮唱”的阵容,就知道大家其实还是有野心的。林志炫搭档杨宗纬在星光大道时期的“死对头”萧敬腾,合唱快歌《Easy Lover》,其用意令人遐想。

  最狠的还属辛晓琪,她不仅请来超级唱将周华健来“帮帮唱”,还邀请黄绮珊前夫涂惠源担任钢琴伴奏。而在前日,记者们在采访时就被工作人员明令禁止提问黄绮珊的感情问题,而黄绮珊曾在第九期节目演唱前夫作品《剪爱》时情绪失控。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了周晓鸥带着谭维维出现在彩排现场,他们联手演唱郑钧的歌曲《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其余的“帮帮唱”歌单分别为:黄绮珊与韩国The One(郑淳元)的《Without You》,彭佳慧与顺子的《一无所有+酒干倘卖无》,羽·泉与邓超的《奔跑+冷酷到底》,杨宗纬与李泉的《我要我们在一起》。

关键词:我是歌手,宫心计,辛晓琪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