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杨宗纬"我是歌手"将碰萧敬腾 疑已内定冠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12 11:46:18
分享: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杨宗纬与林志炫被视为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今晚总决赛的夺冠热门人选,因林志炫找来杨的“死对头”萧敬腾帮唱,让从《超级星光大道》PK赛后缠斗近6年的杨、萧再度狭路相逢,萧敬腾昨直呼:“我哪有跟他(指杨)比?是志炫老师跟他比,我是来玩的。”有圈内人透露杨宗纬已与湖南卫视所属的天娱传媒签约,若属实,杨宗纬若夺冠恐会蒙上“内定”阴影。

  杨宗纬2007年在《超级星光大道》参赛时人气如日中天,当时萧敬腾去踢馆PK,最后比唱同1首《新不了情》败给杨,唱功不分轩轾的2人自此常被视为死敌;但后来杨出道后经历与许安进的合约纠纷等波折,发展不如有张惠妹合唱加持的萧敬腾平步青云,如今萧敬腾年收入破亿元,已具天王地位,杨宗纬才刚因《我是歌手》咸鱼翻生,2人成就虽悬殊,但仍常被拿来比较。

  萧敬腾昨抵达长沙,随即与林志炫排练合唱歌曲《Easy Lover》,还建议林志炫:“这首歌可以跳舞耶!我们动一动好吗?”向来斯文的林志炫也当场答应会动感演出。被问到今晚与杨宗纬较劲,萧敬腾表示自己只是来玩,和杨较劲的是林志炫,之前曾传杨宗纬邀萧敬腾帮唱,但被萧婉拒,萧敬腾直喊冤:“我没有不跟他唱,从头到尾没人找我啊!”

  据悉,一获知萧敬腾答应当林志炫的帮唱嘉宾,节目工作人员立刻告知杨宗纬,担心影响他情绪,但他反应很平静,昨有圈内人爆料杨宗纬已与天娱签约,因之前该节目总导演洪涛夸他唱功,已被指护航,若签约属实,恐怕又遭批评。

  而洪涛日前表示歌王可能空缺,彭佳慧闻讯说:“大家辛苦奋战那么久时间,如果空缺,我们一起揍他(指洪涛)。”

关键词:我是歌手,杨宗纬,萧敬腾责任编辑: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