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联合国副秘书长:中国减贫经验值得借鉴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9-21 08:28:04
分享:

  第77届联合国大会正在纽约举行。当地时间19日,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联合国千年发展计划的减贫目标能得以实现,中国在这方面作出的杰出努力非常重要。中国的经验值得多国借鉴。

  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 阿明娜·穆罕默德:我认为我们可以学习(中国的)经验并且从中获益。联合国能够做的是,在世界各地分享中国这些成功的实践经验,以完成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一个目标——消除贫困。

  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 阿明娜·穆罕默德:什么是能够帮助人民摆脱贫困的关键因素?教育是一方面,营养食物是另外一方面,这些都是中国在消除贫困方面的成功所在。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学习中国是如何实现让大量人口脱贫的。

关键词:联合国,中国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