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研究:美国每40小时就发生一次天然气管道泄漏

来源: 海外网  
2022-06-24 09:14:04
分享:

  据美国《国会山报》23日消息,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天然气管道平均每40小时就会发生一次泄漏。

  美国公共利益研究集团(US PIRG)的研究数据显示,2010年至2021年,美国发生近2600起严重到需要联邦政府出具报道的天然气管道泄漏事故,其中850起由火灾引发,328起由爆炸引发。这些事故共造成122人死亡,603人受伤,财产损失、紧急服务等造成损失总计近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7亿元)。此类事故还导致266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泄漏,相当于一年内240万辆乘用车的行驶消耗。

  美国公共利益研究集团报告表示,当公共事业公司需要对管道进行降压或排空以便维护时,可能会发生天然气泄漏。此外,磨损、设备故障、自然原因、意外经受外力或刺穿等原因,也会导致天然气泄漏。报告还援引哈佛大学2021年的一项研究强调,大量泄漏可能会被忽视,特别是在美国城市地区。(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美国,天然气,管道泄漏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