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终极预告 宫崎骏寄语影迷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4-03-27 09:09:14
分享:

  日前,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发布终极预告。预告中,小男孩真人在苍鹭的指引下意外踏入“生与死的世界”,遇到意想不到的奇幻事物,火焰中不断呼唤的母亲、成群袭来的鸟群、盘旋上升的哇啦哇啦、无形力量缠绕的白色绷带,不禁让人期待他将经历怎样的冒险?而伴随米津玄师演唱的主题曲《地球仪》响起,“勇敢活出自己的人生吧”这句字卡也在观众心中绽放。

  电影讲述了少年牧真人的母亲葬身火海后,他随父亲与继母组成新家庭。深陷悲伤的真人阴郁孤僻,难以融入新环境。一次意外,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废弃的神秘塔楼,却不料进入了奇幻的“生与死的世界”,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宫崎骏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总是给影迷带来新惊喜,此次光怪陆离的“生与死的世界”也令人十分好奇。亦正亦邪会说话的苍鹭、简单勾勒却无比生动的哇啦哇啦、由海水汇聚的母亲幻象,未知的旅途令观众畅想。

  主角真人身上,有着童年宫崎骏的身影,从小性格内向阴郁,母亲遭病痛折磨无法亲近,宫崎骏在这部“人生电影”中直面童年的伤疤,选择“回到自己的世界”与遗憾勇敢告别。在名为人生的冒险之旅中,宫崎骏收获了铃木敏夫、高畑勋这样的人生伙伴,用电影治愈了自己,也用动画描绘着爱与成长,感动了全世界的观众。

  宫崎骏全新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于4月3日内地公映。

关键词:电影,终极预告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