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明前茶”采摘加工忙

来源: 新华社  
2023-03-28 09:46:50
分享:

  ↑3月26日,工人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坝盘镇挂扣村茶园加工“明前茶”。新华社发(李鹤 摄)

  清明临近,多地茶区进入“明前茶”采摘忙碌期,人们抓紧时间采摘、加工新茶,供应市场。

  ↑3月26日,在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大鱼塘村,采茶工在茶园采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蒋克青摄)

  ↑3月27日,茶农在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庆阳坝村的茶园采茶。新华社发(宋文摄)

  ↑3月26日,茶农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茶园采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何伟卫摄)

  ↑3月27日,茶农在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庆阳坝村的茶园采茶。新华社发(宋文摄)

  ↑3月27日,茶农在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庆阳坝村的茶园采茶。新华社发(陈绪开摄)

  ↑3月27日,在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文星村茶园,茶农在采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秦廷富 摄)

  ↑3月27日,在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文星村制茶车间,工作人员在加工“明前茶”。新华社发 (秦廷富 摄)

  ↑3月27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一茶厂的工人在摊晾茶叶鲜叶。新华社发(胡剑欢 摄)

关键词:清明,采摘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