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乐享春光

来源: 新华社  
2023-03-27 09:05:47
分享:

3月26日,小朋友在山东省滕州市市民广场放风筝。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春暖花开,人们纷纷外出亲近自然,享受春光。

3月26日,跑步爱好者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龙溪镇花果山跑步。

  3月26日,在浙江省临海市桃渚镇桃江十三渚的田野上,千余亩油菜花竞相开放,吸引游人前来踏春赏花。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3月26日,游客在河北省遵化市兴旺寨镇花椒园村北的古长城游玩。

3月26日,在河北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港城产业园区,孩子在放风筝。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3月26日,在浙江省嘉兴市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内,市民在赏樱拍照。新华社发(金鹏 摄)

3月26日,游客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3月26日,游客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泛舟游玩。新华社发(齐立广 摄)

3月26日,一名小朋友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朱湖镇一处休闲度假区桃园里玩耍。

3月26日,游客在江苏常州春秋淹城遗址公园观赏樱花。新华社发 (陈暐 摄)

3月26日,人们在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达人谷休闲(无人机照片)。

关键词:乐享春光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