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反转不断 萌探家族“天眼”加持逗卧底

来源: 国际在线  
2022-07-19 09:38:42
分享: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上周播出第九期,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欧阳娜娜、张一山组团当卧底可谓经历了一波三折。三人本以为全程骗过众人,却没想到家族成员早已知晓他们的特殊身份,并全程配合他们演出,最后当一切真相大白三人才发现原来小丑竟是自己。

时代少年团-刘耀文 节目组供图

欧阳娜娜 节目组供图

  本期节目和往期找卧底的方式不同,这一次“卧底”的身份不再刻意隐瞒,而是让众人提前知晓,并通过开启“天眼”视角全程暴露在众人面前,全新的玩法也产生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效果,诞生众多搞笑名场面。节目中,蒙在鼓里的三个卧底为了赢得胜利,激动地密谋着如何隐藏身份。另一边,其他成员却早已透过隐藏摄像机,实时观看他们的一举一动,讨论着该怎样配合卧底演戏。为了能够让漏洞百出的卧底顺利隐瞒身份,萌探家族可谓用尽心机。家族中堪称逻辑王的华晨宇为了帮助卧底洗脱嫌疑,硬凹逻辑线,复盘的时候连呼“配合卧底表演比卧底还累”。而杨迪则为卧底背起“黑锅”,试图让他们三人卸掉戒备心。

  萌探家族的整蛊把“萌探三傻”玩得团团转,接连的剧情反转更让三人心情仿若坐上过山车,上演一秒换脸。前一秒还满脸兴奋,等知道真相时满脸的迷茫和不可置信。时代少年团-刘耀文在节目播出后还发文表达当时感受“本以为胜券在握,知道真相后我的笑容逐渐苦涩”。三人整期呆萌状态搞笑又可爱,连网友都不禁笑称“他们仨算是把萌探三傻称号坐实了”。

  不管整蛊还是被整蛊,萌探家族众人都在这一期玩的十分尽兴,在最后复盘环节,嘉宾柳岩分享来节目的感受时表示“大家可以透过萌探感受到我们真实的情感变化”。其实,无论是团建时萌探家族和好友放肆嗨玩的状态,还是这期萌探家族整蛊刘耀文、欧阳娜娜、张一山三人,节目始终引导着嘉宾的情绪,带领他们在节目中放下包袱,展现真实的自我。而节目中轻松愉悦的氛围也同样吸引着观众,感受萌探家族带来的爆笑快乐。

  下期,萌探家族将携手嘉宾陈宥维、陈哲远、江疏影共同对抗“黑暗恶势力”。届时,家族成员中不仅有代表正义的“卧底警察”,还有代表邪恶的“黑帮爪牙”。一场正义和邪恶的战争即将打响。据悉,《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每周五20点爱奇艺播出。

关键词:综艺,《萌探探探案》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