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打卡《流星花园》 言承旭菠萝头造型引共鸣

来源: 国际在线  
2022-06-22 09:52:38
分享: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上周播出了第四期,萌探家族上演搞笑版《流星花园》,开启了欢乐又触动人心的探案旅程。节目中,萌探家族全员“放开”献上各自绝活,产生诸多爆笑名场面。此外,节目在重现《流星花园》经典名场面的基础上对原剧进行温情改编,引发了全网共鸣,掀起观众的怀旧狂潮。

  本期,萌探家族全员“放开”,探案过程笑点不断。节目中,萌探家族惊现六个道明寺,为了证明自己是真的道明寺,成员纷纷献上各自绝活。杨迪化身唱跳达人,自信演绎时代少年团的《要你管》,夸张舞步让众人险些笑出“内伤”。不同杨迪的搞笑,华晨宇现场开起演唱会,自弹唱《流星花园》主题曲《你要的爱》,深情款款仿若剧中花泽类附身。而陈哲远则放大招,土味情话加拜年式“下跪”双重进攻,惊呆现场众人。

  本期,节目在影视化呈现上依旧用心,很多剧中经典场景以及片段都在节目中一一呈现,让网友瞬间入戏,动容不已。尤其当道明寺的扮演者言承旭,头顶熟悉的菠萝造型惊喜出镜时,更引起了全网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言承旭还是当初那个道明寺”。此外,节目在还原原剧的同时也对《流星花园》进行了温情改编,真正道明寺和杉菜求婚的画面更是戳中了粉丝DNA,让备受触动的观众不禁大呼“感觉回到了我追剧的青春时光”。

  作为一档网络综艺,《萌探探探案》第二季通过重现经典影视IP直击“回忆杀”,带动全网在怀旧中得到情绪慰藉,为心灵解压。而节目外,《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在第一季探案模式的基础上,引入萌探IP宇宙、升级闯关等创新概念,使互动探案玩法进一步提升可玩性,打造节目科技高级感基调,让观众和萌探家族同步欢乐探案,0门槛互动解压。

  下期,萌探家族将带领观众再度共忆青春,穿梭《仙剑奇侠传》IP续写赵灵儿和李逍遥的爱情故事。据悉,《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每周五20点爱奇艺播出。

关键词:综艺,《萌探探探案》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