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春日农忙

来源: 新华社  
2022-03-27 09:27:14
分享:

  3月26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横溪镇河塘村农民在劳作(无人机照片)。

  随着天气回暖,各地农民抢抓农时进行生产,大江南北一派春日农忙景象。

  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3月26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梅花镇宜新村,村民在田地里劳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3月26日,在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金龙街道,村民在种植莲藕。

  新华社发(杨俊鹏 摄)

  3月25日,甘肃省敦煌市转渠口镇五圣宫村农民对越冬的葡萄藤开沟清土、整枝上架。

  新华社发(张晓亮摄)

  3月25日,在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街道老口村,农民在稻田间劳作。

  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3月26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城川镇大寨村村民用拖拉机打育树坑,准备新植果树。

  新华社发(王毅摄)

  3月26日,河南省济源市克井镇勋掌新村农民在桃园耕作。

  新华社发(苗秋闹 摄)

  3月26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洋泉镇水龙村,村民在整理农田,准备移栽农作物幼苗(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3月26日,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临口村,农民在田间耕作。新华社发(粟勇主 摄)

  3月26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洋泉镇水龙村,村民在移栽农作物幼苗。

  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3月26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寺庄镇寺庄村,植保人员驾驶植保机械在麦田里喷洒除草剂。

  新华社发(陈卫红 摄)

关键词:农忙,春天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