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春日农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3-26 09:27:18

  春分过后,大江南北遍地春,田间地头农事忙。

  ↑3月2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满溪村,农民为刚种下的茄子苗盖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穆明飞 摄)

  ↑3月25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车江大坝,村民在油菜花田查看蜜蜂采蜜的情况。新华社发(杨文舒摄)

  ↑3月25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悦来镇灯塔村的村民在栽种蔬菜。新华社发(张启富摄)

  ↑3月25日,茶农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迎春村一处茶山采摘明前茶。新华社发(穆明飞 摄)

  ↑3月25日,重庆市秀山县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溶溪镇柳水村的村民在耕田。新华社发(胡程摄)

  ↑3月25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车江大坝蔬菜基地,农民在栽种辣椒苗。新华社发(杨文舒摄)

  ↑3月25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马树镇小米地村的村民在播种马铃薯。新华社发(张广玉摄)

  ↑3月25日,在江西省新余市欧里镇木村,耕作的农机和成群觅食的飞鸟构成美丽春耕图(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赵春亮摄)

  ↑3月25日,重庆市秀山县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溶溪镇柳水村的村民在耕田(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程摄)

  ↑3月2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白湖镇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农民进行小麦赤霉病防治作业。新华社发(左学长摄)

  ↑3月25日,茶农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仁镇烧茶村的茶园采摘明前茶。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关键词:春日,农忙
责任编辑:吴海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