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温暖跨年!《穿过寒冬拥抱你》曝贾玲旁白版预告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1-11-17 09:49:04
分享:

  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乔欣、王一楠友情出演的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发布贾玲旁白版预告,伴随着贾玲地道的湖北话旁白,预告以外卖配送员武哥的视角展现了疫情之下的亲情、爱情和友情,共同交织成隔离时期普通人的生活画像与情感图谱,触及每一位亲历者的内心。无论是黄渤与贾玲塑造的志愿者“战友”,还是贾玲与朱一龙演绎的不期而遇的情愫,亦或是贾玲与周冬雨胜似亲情的闺蜜情,都呈现出同一个主题:大难当前,我们从不是孤军奋战,当疫情试图拉开人与人的距离,你我的心却更加紧紧相拥。电影将这段全民共同记忆化作最温暖的拥抱,陪伴观众穿过这个最冷的冬天。

  贾玲展独特女性力量 与黄渤朱一龙周冬雨演绎隔离时期乐观市民群像

  预告以武汉的一名普通外卖配送员武哥(贾玲 饰)的视角展开,这是贾玲继《你好,李焕英》后的首部作品,作为湖北人的她以一口地道的家乡话为预告旁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封城,原本孤单无助的武哥,与一群同样乐观善良的普通人共渡寒冬。快递员勇哥(黄渤 饰)是武哥的志愿者“战友”,他们无偿全城跑腿、在医院回收垃圾,就像家人一般互相打气温暖彼此。武哥与钢琴老师叶子扬(朱一龙 饰)因一次意外订单相遇并相知,两人一起吃面、互送关心,奇妙的化学反应已溢出屏幕点燃网友期待。贾玲与周冬雨演绎的闺蜜情同样引发热议,她们一个是冲锋在抗疫一线的护士,一个在后方提供支援的外卖员,都是疫情中的顶梁柱,两位独立有担当的女性在艰苦中依然笑对生活,让网友大呼“美好又有力量”。他们相遇在一度让人陷入无助与绝望的寒冬,当疫情试图拉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爱仍能穿过寒冬温暖每个孤独无助的个体。

  预告一出,这位“心宽体胖,还有个菩萨心肠”的外卖员便已“圈粉无数”。贾玲饰演的武哥让观众倍感亲切,表示“真实得就像从她手里收到过外卖”,“她有自己的情感和愿望,也有自己的侠义和力量”一位网友更作出如此评价。预告以武哥视角初步展露了隔离时期的亲情、爱情和友情,让观众迫不及待想要在大银幕看见故事全貌的同时,也让观众心生暖意,对电影的上映倍加期待“今年冬天格外冷,太适合在岁末看这部温暖的电影”。

  年度温暖大片未映先升温 群星相约拥抱跨年

  受拉尼娜现象影响,今年或将迎来六十年来最冷的冬天,而年度温暖大片的到来无疑为观众注入了冬日的一股暖流。电影未映先“升温”,自上周发布物料以来,票务平台想看人数连续七天登顶、多次单日破万,短视频平台百万点赞爆款频出,影片热度与观众期待值双双暴涨。电影中爷爷奶奶的爱情让网友感叹“冬天也感受到了暖暖的爱”、“老一辈人的浪漫让我又相信了爱情”,贾玲朱一龙的组合点燃网友热情“有生之年,粉丝自制视频里的CP竟然真的合作了!”、“两个人都好可爱,互动不要太好嗑”、“这么多明星陪我一起跨年,冲这阵容也值回票价了”,电影的豪华阵容也成为观众跨年档必看的理由之一。

  相信电影公映之时,全国影院将刮起一股更加强势的暖流。从预告中即可窥见,电影在真实接地气的生活化场景中,还原寻常小人物的真挚情感,共同交织成隔离时期普通人的生活画像与情感图谱,让身为疫情亲历者的我们都深感共鸣。在跨年这个辞旧迎新的重要节点,群星集结大银幕,打造一场“拥抱跨年”的温暖仪式。观众还将从电影中收获重新出发的能量,和最爱的人一起拥抱崭新的2022年。

关键词: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旁白版预告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