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湖南道县:小小淮山药 振兴大产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10-12 09:29:05

  ↑10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祥霖铺镇洞尾村的村民在地里修剪淮山药根须。

  近年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祥霖铺镇洞尾村引导农民紧跟市场需求,充分利用山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种植发展淮山药、葛根等特色种植产业,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发(周凤连 摄)

  ↑10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祥霖铺镇洞尾村的村民在采挖淮山药。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10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祥霖铺镇洞尾村的村民在地里采收淮山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周凤连 摄)

  ↑10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祥霖铺镇洞尾村的村民将采挖的淮山药挑到路边。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关键词:湖南,道县,淮山药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