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巴西卫生部长核酸检测转为阴性 将启程由美国返回巴西

来源: 央视新闻  
2021-10-04 09:16:04
分享:

  当地时间10月3日,曾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期间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巴西卫生部长凯罗加,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他最新的核酸检测的结果转为阴性,即将启程返回巴西。

△巴西卫生部长凯罗加

  当地时间9月19日,凯罗加作为巴西代表团成员赴美国纽约参加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9月21日凯罗加返回巴西前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根据当地法律,他从当日起在饭店房间进行医学隔离。凯罗加原计划于10月1日返回巴西,但他于当日进行的核酸检测结果仍为阳性,只能继续滞留美国隔离。

  赴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巴西代表团中,已有卫生部长凯罗加、总统博索纳罗之子爱德华多、联邦储蓄银行行长吉马拉斯及一名随团外交官共4人确认感染新冠病毒。(总台记者 徐丹娜)

关键词:巴西,卫生部长,阴性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