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国得州电价飙升 已有居民收到近7000美元电费账单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2-21 07:31:00
分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2月20日报道,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表示,目前该部门正在与能源生产商、管道运营商和电力监管机构合作,为他们的天然气输送提供所需的支持,以避免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天然气价格疯涨的情况。

  得克萨斯州铁路委员会主席韦恩·克里斯蒂安在声明中表示,在这场冬季风暴中,得州居民经历了足够的苦难,他们要做的就是让人们不必担心因为能源而产生的高额账单。“我们的机构将竭尽所能,以确保公用事业有足够的时间来应对这些意外费用,避免给消费者造成过多负担。”

  有报道指出,在委员会发出此声明之际,得州的一些电力用户已经收到了令人震惊的高额账单。造成该现象的原因是冬季风暴对该州电网造成破坏,导致电价飙升。

  达拉斯居民德安德烈·阿普肖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当前的电费账单达到了近7000美元,他表示,高额的账单使得很多周围邻居和朋友失去了存款,并导致他们无法支付房租。

  对此,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宣布,他已经召集紧急会议调查此事,以确保受灾的得州居民不会因为账单而陷入困境。(央视记者 徐德智)

关键词:美国,电价飙升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