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山西一男子在江苏隐瞒疫情发生地行程被处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25 16:57:02
分享:

  1月24日晩,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公安局发布通报,一山西籍男子刻意隐瞒疫情发生地行程,用妻子手机扫码办理入住手续。目前,该男子及其妻子已被隔离,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不遵守防疫规定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警方通报,1月21日,温某(男,27岁,山西人)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长春市乘飞机出差到南通市。1月22日,温某在南通市与妻子王某会合后,自驾车到宝应。当日下午3时在宝应某酒店,温某刻意隐瞒长春行程,用妻子手机扫码办理入住手续。宝应县公安机关通过大数据排查出温某的行踪后,立即组织人员将温某夫妇带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隔离,并对其二人采集核酸筛查,公安机关还将依法对温某不遵守防疫规定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事关健康安全,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如实汇报行程,不得隐瞒、漏报。如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惩处。(徐珊珊)

关键词:山西,疫情,行程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