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上海“特斯拉地库着火”车辆被拖走 殃及同小区数辆车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20 20:06:23
分享:

  1月19日晚,一辆特斯拉Model3在上海某小区地下车库起火爆炸。1月20日下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用罩子裹住的起火车辆被小型拖车拉出地库后,再被叉车叉上运载拖车,随后运走。从车罩底下,能明显看到起火车辆被灼烧痕迹。

  事发时,起火车辆周边的数辆车也有不同程度受损。一位受损车辆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的车距离起火车辆仅有两米距离,车辆表面都是灼烧痕迹。如今,他的诉求就是“希望特斯拉把车修好”。

  起火车辆运走后,不少物业人员前往事发地——地下车库进行清理。记者发现,现场异味明显,地上、天花板上还留有灼烧痕迹。

  特斯拉方面回应称,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据驾驶员自述和对车辆数据分析,初步判断事故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特斯拉方面正配合消防部门进行调查,并会对车主的保险理赔提供协助。(记者 徐明睿)

关键词:上海,地库着火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