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武汉市总工会汉南工人文化宫网上卖口罩谣言!

来源: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2020-02-15 16:37:03
分享:

  2月14日,有热心网友在微博爆料,质疑他们网上购买的口罩发货单上注明是武汉市总工会汉南工人文化宫,他们在网上卖口罩?

  事实

  经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调查核实,这批口罩与武汉市总工会汉南工人文化宫无关。

  寄件人身份:

  并非工人文化宫工作人员!

  经武汉开发区公安分局调查,寄件人“何洁”系化名,实际寄件人为何雄,是湖北雄诚达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口罩来源:

  并非捐赠物资!

  这批口罩是武汉华世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并非社会捐助的救援物资。出售人是何雄,其堂兄何振华是该公司(民营企业)法定代表。该公司已向区公安分局出具了关于何雄于2月1日从该公司提取口罩的情况说明。

  寄件地址:

  并非文化宫现所在地!

  汉南区总工会和汉南工人文化宫2015年底就已搬迁,新址为:沌口汤湖职工活动中心。而快递员取件的地址为武汉华世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在原“汉南文化宫”附近,使用高德地图附近位置定位为了“武汉市总工会汉南工人文化宫”。

关键词:辟谣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