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天津新增确诊病例1例 累计确诊91例

来源: 央视新闻  
2020-02-09 22:27:00
分享:

  2月9日6时至18时,天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91例。

  第91例患者,男,21岁,居住于天津市宝坻区宝平街,系第82确诊病例之子,无宝坻区百货大楼购物或逗留史。患者2月5日出现咽部不适,到宝坻钰华医院就诊,随后到宝坻中医院就诊后回家服药治疗;8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9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91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对已判定的2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已对其住所进行终末消毒。

  截至目前,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1例,其中男性51例,女性40例;危重型6例、重型27例、普通型53例,治愈出院4例、死亡1例。疑似病例275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731人,其中已确诊2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38人,尚有56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关键词:天津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