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天津新增1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38例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朱虹
2020-02-01 20:00:00
分享:

  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截至2月1日18时天津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增至38例。

  第38例患者,男,32岁,居住于天津市宁河区,无武汉旅行史,其与天津第32例确诊病例为亲戚关系,系密切接触者。1月31日,该患者被转入宁河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宁河区疾控中心组织对密切接触者进行筛查时,采取核酸检测,经市、区两级检验和复检,结果均为阳性。2月1日转至市海河医院,经市专家组确诊为第38例病例,为普通型病例。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该患者亲属密切接触者已被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宁河区疾控中心已对其居住地进行了终末消毒。

  截至目前,天津累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38例,其中男性26例,女性12例;重型15例、普通型23例,无危重及死亡病例。

关键词:天津,疫情责任编辑:刘政豪